close

前幾日室友告訴我,

他最近都在網路上聊天,認識了很多奇怪的人,

我問她:你都使用什麼去聊天?

他幫我安裝了---------wootalk?

這是什麼?-我問。

她說這是隨機聊天程式,只要安裝這個程式,在這裡按下開始,就可以聊天了,

可以不用申請任何帳密,不用透露自己的訊息,

也沒有照片,

只要你不透露自己的個人隱私,

就沒有人會知道你是誰? 你長什麼樣子? 你讀的學校? 你住哪?



老實說一開始玩的時候,我真的覺得很有趣,因為你不用透露自己的隱私,想說什麼就說什麼,

所以我也就毫不猶豫的狂聊天,

聊天的時候碰到失戀的人時,我就聽聽他心裡的苦衷

看她和她男女朋友是發生什麼事,

反正你們不會知道彼此的身分,

因此只要你問什麼,他就會回答什麼,

這樣他既可以抒發情緒,你也可以聽到不一樣的分手小故事,真是一舉兩得

等他說完後看你是要離開還是留著安慰他,都可


記得曾經遇到過很多男生,第一時間都是問你是男是女,

記得不要回答自己是男的,因為他們不會停下腳步跟你聊天,會直接離開

他們想要的不外乎就是-找到女性朋友,問年齡,問性別,問住哪,問一些無聊的事情,

要不然就是找女朋友,出去約會,接下來做男女之事,不然就是談論做過?


老實說真的對這些事情沒什麼好說的就會先離開,

在這個程式裡,女生聊天就很吃香,

任君挑選,應有盡有

不管你是想要癡情男、變態男、嘴砲男、還是可愛男...這裡真的都有(=='')

但是他們想家妳好友就盡量不要加囉~

因為說什麼要加好友的,最後一定沒有下文

他們會先說要認識你,說至少要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,想看你的照片,


我勸你最好不要給照片,不然就傻傻地被騙囉~~~

看完照片後,他們才懶得再繼續跟你聊天,

拍拍屁股就閃人了!!!!


所以記得要保護好自己囉(如果不像讓別人看到自己的照片,又上當的人請注意囉...)

當然也是會有痴情男子在程式裡尋照自己的另一伴,

也有成功找到過的案例在,

但是那畢竟是網路,所以不要透露自己太多訊息比較好喔~~

看你的意願了,

然後記住本篇文章只是個人的碎文,請不要太認真喔!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ootalk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俏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