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交班很緊張,

 

我以前從來沒有完整交班過,

 

每次都會覺得我無法成功,所以會排斥交班,也開不了口

(這樣一定成不了大器...

 

說實在的,當時腦袋一片空白,

 

即使是簡單的交班事項我也可以講得毫無頭緒,

 

看到學姊就會心生恐懼阿  

 

 

在藉由老師不斷強迫和鼓舞自己之下,

 

我終於能順利踏出第一步,

 

只是口語表達能力較差和頭腦不靈活的我,在學姊提問之下雖然要想很久,

 

但是最後還是順利完成任務,戰勝內心的恐懼!!!!

 

都是心裏想太多造成的吧....

 

畢竟恐懼是由心而生,

 

 

這次鼓起勇氣交班後,我多了一次經驗~~

 

也了解交班到底要交些什麼了!!

 

覺得開心 XDDDDD

 

至少我成功跨出一大步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交班 不順利 但很值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俏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